皮卡日记

王俊凯 | 只记录好看的小朋友 | 挑每次行程个人审美中最好看的10张进行记录 | 只是整理博 全部图cr.logo 翻找图片点击合集 分门别类已经整理好啦 欢迎捉虫!

「现在我也是老板了!
   团队最重要

   成立工作室之后,我自己做了老板。

   这种感觉还挺奇妙的。虽然我刚刚成年,身边的工作人员、工作中需要接触的人、平时面对的人年纪都比我大,我在尽量做好“老板”应该做的事情,在做一些选择的时候,也会尽量自主地去判断。大家的经验都比我多很多,每次他们会帮我衡量这些工作适不适合我,帮我做很多功课。不过我也会站在自己的角度多做一些了解,判断一下我到底想不想做这件事,它对我以后的工作有没有帮助,我感不感兴趣,等等。对我来说,兴趣还是挺重要的,我不会为了不想做的事情花费很多精力。我只做自己觉得值得的事。

   管理员工方面嘛,我唯一能称得上“经验”的,可能就是上学的时候当班长的经历了。那时候我在班里人缘还不错,和同学相处得很融洽,也受老师们的喜欢。我自己的能力和精力总归是有限的,团队的协作可以帮助我完成更多的事情。不过忙起来,大家都挺累的,有时候一天只能吃上一顿饭,但他们还是会在第一时间照顾到我。」

文字:王俊凯
出品:王俊凯工作室
联合出品:掌阅科技 新星出版社
创意视觉设计总监:TEAYA
摄影:OLIVER JUNE & WARMSTUDIO
执行设计:小一 茶茶 Ansey
整体平面设计:PLATIINUM DESIGN

王俊凯个人首部图书作品《十九岁的时差》
图片10p

评论(2)

热度(16)

© 皮卡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