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日记

王俊凯 | 只记录好看的小朋友 | 挑每次行程个人审美中最好看的10张进行记录 | 只是整理博 全部图cr.logo 翻找图片点击合集 分门别类已经整理好啦 欢迎捉虫!

「也许会落空 也许会普通
   也许这庸庸碌碌的黑白世界你不懂
   生命中所有的路口 绝不是尽头
   别怕 让我留在你身边 都陪你渡过

   2017年印象最深的瞬间是成年礼结束的时候,我从台阶上一步步走上去的那刻。当时是18岁生日的第三天吧,因为之前一直在军训,当天早上才第一次联排,下午开场前我还特别紧张,但还好一切都很顺利,到最后,我走上台阶,听到四周都是喊我的名字,一步步走上去的那刻我其实什么都没有想,但是就是觉得会一直记得。」

上衣|长裤 : Gucci2018春夏
高帮板鞋 : Diesel

170924 18岁KARRY ON成人礼
《让我留在你身边》首唱
饭拍10p

评论

热度(3)

© 皮卡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