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日记

王俊凯 | 只记录好看的小朋友 | 挑每次行程个人审美中最好看的10张进行记录 | 只是整理博 全部图cr.logo 翻找图片点击合集 分门别类已经整理好啦 欢迎捉虫!

「面对镜头时有问有答,与身边的工作人员默契依赖如家人……看不到一丝一毫的骄纵和明星之气,与此相反,与他的交谈过程中感觉他更像是一个稍显内向的年轻人,尽管他自己认为自己的心理年龄比生理年龄也许大那么三四岁。“这份工作和社会身份有段时间曾让我很迷茫,几年前的时候……但反而发现了自己比较自主的特质。除了这种成长过程中必然出现的落差之外,工作中其实并没有什么让我特别意外的事情。”
   而令我们意外的则是面对过成千上万采访和镜头的王俊凯,话语中依然有一种非常珍贵的毫无矫饰的诚实——丝毫不像都市传说中坐于云端的“明星”们,与压力短兵相接的王俊凯依然成长为了一个善良如软体动物的内化性格,一个不像有的人那么坚强、也不像有的人那么冷酷和精明,一个感性的试图在沙上建房子的人……一个不想让别人失望,于是认真而积极生活的人。」

策划形象:黄阿哲 Wilson Huang
摄影:KAI Z FENG 冯志凯
视频:Steven
妆发:袁华
造型统筹:张宇
采访撰文:郭锦泓Avita
设计:鹤 
封面品牌:gxg jeans X MIKE FREDERIQO

《NYLON 尼龙》6/2019 首登单人封

第19期封面、花絮拍摄
图片10p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卡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