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日记

王俊凯 | 只记录好看的小朋友 | 挑每次行程个人审美中最好看的10张进行记录 | 只是整理博 全部图cr.logo 翻找图片点击合集 分门别类已经整理好啦 欢迎捉虫!

「焕蓝”让我有成就感

   如果让我自己说最近还有什么有意义、有成就感的事,那应该就是做公益了。

   2016年9月,我参与联合国发起的“为生命呐喊”项目,成为联合国公益行动的倡导者。之后,参加韩红老师举办的“韩红爱心百人援宁”行动,我到了义诊现场,亲身感受到还有许许多多人需要帮助,就坚定了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传递力量给更多人的念头。2017年我发起了“焕蓝梦想公益基金”,第一个公益项目是 “启智儿童图书馆”。到今年6月,在甘肃、福建两地已经有六所图书馆和小朋友们见面了。看到他们抱着书爱不释手的样子,我觉得很开心很受鼓舞。希望“启智”能创造更好的阅读环境,希望每个孩子都可以获得更多追梦的空间和力量。

   “焕蓝”的其他公益项目会慢慢展开。这是一件细水长流的事业,我会坚持把这件事情做下去,也希望焕蓝梦想基金还可以在更多领域发挥更多的作用。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重要、很有意义的事。」

文字:王俊凯
出品:王俊凯工作室
联合出品:掌阅科技 新星出版社
创意视觉设计总监:TEAYA
摄影:OLIVER JUNE & WARMSTUDIO
执行设计:小一 茶茶 Ansey
整体平面设计:PLATIINUM DESIGN

王俊凯个人首部图书作品《十九岁的时差》
图片10p

评论

热度(9)

© 皮卡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