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日记

王俊凯 | 只记录好看的小朋友 | 挑每次行程个人审美中最好看的10张进行记录 | 只是整理博 全部图cr.logo 翻找图片点击合集 分门别类已经整理好啦 欢迎捉虫!

「王俊凯本是练习生制度下养成的偶像,反而因为早早地在成人世界里打拼,形成了自己独立的三观。刘天池说不是他比别人优秀多少,但是既然他已经领先了,这种成熟会让他在之后的日子里继续领先。
   刘天池第一次在《长城》试镜见到王俊凯,「“就像一个初中生的感觉”,他表情丰富地告诉刘天池自己最怕蜘蛛。但同时,他又有着超乎年龄的成熟,认真地讲述自己的规划。这让刘天池觉得,他是一个有很强的自我意志、对于自我发展有明确方向的人。他要成为真正的自己,而不仅仅是一个偶像。
   刘天池曾对《人物》表达过对王俊凯的心疼:“他们离生活太远了,他们周遭的世界已经把他们封闭了。粉丝爱他们,但好像也不给他们成为一个活人的空间了。他们不能上街、不能在生活当中观察,一个演员如果没有透气的空间,没有生活感受,他演出来的东西必然是干瘪的,谁教也没有用。”」

180120 北京✈大连
饭拍10p

评论

热度(17)

© 皮卡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